吐槽再吐槽(๑• . •๑):双生子女这件事

  1

      最近刷抖音,老是看见有人在说独生子女孤单,只有父母还没法陪伴,双生子女就是跟弟弟,哥哥,兄弟姐妹闹腾的一批哎。但是呢,我觉得其实双生子的可能更惨。

 2

      单就说我吧。跟我哥斗智斗勇十几年,我至今都不知道我哥到底是嫌弃我呢,还是爱我。怎么说呢,哥哥这种东西是一种上天派来克你的克星。

    我跟我哥在一起的时候,就我嫌弃他,他嫌弃我,他一走。我每天都在想他,想他给买的奶茶,想他给买的炸鸡,想他给买的零食,想他买的糖,但是想他买的这些东西,不是我想他的主要理由,主要就是还是想他回来陪我。谁让我爸我妈一个比一个……

    嗯嗯,题外话不提也罢。

   拥有一个哥哥是什么样的体验?

3

      拥有一个哥哥,你将会迎来人生中最大的一个关卡,叫你永远也不知道你哥的立场到底是什么。有些时候你玩手机……我玩手机的时候,我哥从来都不告我。但是他会跟我说你猪吗?我真的当时就想跟他一刀两命同归于尽。

     这货他还骂我是咸鱼没错,但是做一条咸鱼有什么不好的呢?反正人生就是吃吃喝喝睡睡嘛,为什么一定要写作业呢?

      一般来讲我很少玩游戏,玩游戏的话,就是让我哥带我。毕竟不用动脑子的事情,其实在这个世界上也是很幸福的,我哥永远都会告诉我,我应该做什么,而且我死了也没关系,不用被骂坑。因为队友就是我哥,我跟他对骂。虽然说他的技术也不是很好,但总而言之就是比我好,没错,我就是个渣。但是说句实话,我入二次元全归功于我哥,导致我爸我妈现在天天跟我说,你看看你哥那样。

       我哥这人他带我入了二次元,带我玩的手机带我玩了电脑,最后变成了我哥,嗯……退出了这个战场,我跟我爸斗智斗勇。嗯,大概就是给网络调网线啊,安主机板啊,插线,找线。然后比如说冷电脑屏呀,找手机呀,藏手机呀这些东西。我真的经验都出来了,而这一切都归功于我有一个哥哥这样子的例子,让我爸爸对我的斗智斗勇技术更上一层楼。

 4

        俗话说的好,哥哥永远不会害我,但是前提是我真的狠的下心学习写作业,但是我容易睡着呀,你看我都初二了,每天的睡眠都不搞,这让我怎么办?对吧?所以学习这件事情真的不能怪我,孩子自己也没办法,再说了,我哥的成绩还真的不如我。这点我可以骄傲一下,毕竟我妈跟我说了,自己做不到,就不要去要求别人,然而。我哥他威胁我,没错,一个哥哥回去威胁妹妹学习。而他自己,唉,好想揍他。

      我对我哥最骄傲的可能就是他的数学,他数学真的比我好,男生数学一般都好,还有就是他的厨艺。我哥的话就是会给我整麻辣小龙虾,而且其实我现在很多毛病,就是跟我哥学的,也就导致我哥他做到的事情的话,于我而言的话,我是能接受的,不像我爸草草了事,虽然我也有继承一点点这种习惯。但是还是比较喜欢干净的,然后我哥呢他做麻辣小龙虾就是会去黑线,然后呢做到味道都比较鲜美的那种感觉,这也就导致了在我哥的喂养之下。各种各样的美食大餐,健康的,干净的,我越来越胖了,我又要减肥了。

5

       觉得自己有点凡尔赛,但是应该没什么人看,所以我就大胆的说。就当个纪念,并在我记性不好,万一有一天我忘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是真的很喜欢我哥哥,虽然说他回来的时候,我跟他吵的吵打的打,但是耐不住我哥真的宠我呀,他会给我看电影。而且我哥的操作一年比一年骚,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他什么好了。总而言之,跟我哥在一起的话,生活就是比较有热闹的感觉啦,至少我跟我哥说事情,我哥不会拿这件事情来骂我,但我爸会 ,没错 我爸会,气死我嘞!

6

     其实双生子女的话,如果你的年龄相近,比如说双胞胎呀,或者是相差一岁,两岁的话,嗯,感觉还没有这么强烈呀,但是我跟我哥相差了六岁。我现在要上初三了,而我哥要去工厂实习了。就那种感觉,大概就是有一天回家就是发现。你哥哥不见了,啊呸,是我哥哥不见了,我爸爸不见了。我妈妈也不见了,他们都要去上班,然后就我一个人学习,不是这不好,但就是那种孤独感是真的没有办法去体会的,比起没有有拥有过,再失去的话,其实还是很残忍的。但是我也不能说我自己不幸运,毕竟他们都很爱我。

       我以前的话就跟我哥就经常在一起睡,然后那时候我跟他都有手机,不过我的手机用的时间还是比较短的,我爸当时就是比较喜欢扣我手机了,后面的话是直接不给我手机了,而现在我用的手机的话,基本就是从我爸爸那里偷过来,哎呀,然后晚上再放回去……

      ……我哥当时的话就在我旁边玩游戏,玩那个赛车游戏,射击游戏,然后我就在旁边看他玩,就那种感觉就是不需要自己玩,但是还是很开心看我哥玩的,然后我哥有的时候就是会喊我喊我玩,看我那么开心,就喊我玩,然后每次我玩的都惨不忍睹,导致最后我哥总是让无语的样子,就很对不起他的感觉。

     但还是很开心。

     现在我长大了,就要跟我哥分开睡了,就我哥自己一个人睡里面,然后我在外面跟我爸我妈一起睡。呃,这个是回老家的时候,就回老家的时候呢,就爸爸妈妈就是会对,我跟我哥就相对自由一些的时间,让我们自己去玩之类的。然后就跟我哥在那边还搞起了自己的小天地的感觉,就我俩说话的话,我爸我妈基本是不懂的。但是我现在真的没办法了,不能再跟我哥在睡前的时候玩游戏了,不能跟我哥看我爸,我妈来了没有,不能打小报告,哎呀,现在变成他打我小报告了。

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每逢过年的时候的话,以前我哥就会带着我,然后去奶奶那边卖那个烟火的店里面,然后呢偷偷摸摸的喊我去拿一根仙女棒的那种烟花,然后呢拿打火机打着 喊我去那边自己转转玩。然后我哥就去拿那种小炮仗来偶尔也会拿根仙女棒跟我在那边玩,每次都会被爸爸妈妈片,然后骂。然后奶奶每次的话就会说来跟前儿(给钱)。然后给钱她又不收,唉,大人真是奇怪,当时我是这么想的。

      然后现在……我觉得我应该先把作业写完才能下去吃饭,也玩不了烟火啦。

     大家都长大啦!

7

    那我还是很喜欢我哥的,无论怎么说,其实拥有兄弟姐妹的人的话,还是最喜欢自己的兄弟姐妹的。相比起独生子女,好一点的可能就是这个,毕竟还有一个跟你同辈的人可以想念,而且亲缘关系比较近的话,也比较亲密,比较好打闹啊,也有共同话题。

     长大了以后,双生子女的那种亲密感到最后可能都会变成就是一个人的感觉。因为当初的那种亲密的打闹啊玩耍呀,跟父母斗智斗勇啊,最后都会变成了两个人都长大了。两个人都明白了父母的辛苦,两个人都学会了独立自主,不是说不好,但是再也回不去童年真的很遗憾。


*全篇顺序有点乱,也没有什么可观赏性。就当一个日记看吧,毕竟我懒得用手写。

全是真实事件,也就是我真实经历过的经历,有感而发的,有点写作文的感觉。

评论(210)
热度(1200)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临-残阳 | Powered by LOFTER